绯红恋歌04(末)

04 重逢(末)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8点,希尔顿宴会大厅人头攒动。若是对外公开,那这里就是大型偶像见面会的现场。


各类明星、歌手、流量爱豆、经纪人、助理、工作团队齐聚一堂,四散各桌。


吴宣仪提前到了,和小陈默默地坐到了靠墙的座位。


她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场合,也早已厌倦了:要么相互抱团八卦,要么炫耀自己接了某位大导演的新戏,要么干脆现场做起了宣发人员,宣传自己的新歌,拉起了业务……


总之这一切,她都不喜欢。


……



“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的新总监,杨超越!大家欢迎。”


超越?吴宣仪转头望向舞台,杨超越站在龙丹妮旁边,向大家招手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杨超越,想必大家对我杨某人应该不算陌生吧,哈哈哈”


全场开始骚动,开始交头接耳了。


“从今天开始,不对,应该说是从今晚12点起,我就是大家的新总监啦”



“杨超越,这不是杨氏集团那位杨公子么?”


“对啊,长的真是好看”


“是的是的,还很可爱呢”


吴宣仪同桌的几位姐妹已经开始犯了花痴。


“超越,可以啊。”吴宣仪喝了一口桌上的柠檬水。


“可以什么呀,绣花枕头一包草。”小陈淡淡地回了一句。


“??怎么了?你认识他啊?”


“不认识啊。”


“那你怎么说得他好像得罪你似的?”


“一般这样的有钱公子哥,不都是金玉其内,败絮其中么?”


“额……”吴宣仪苦笑了一下。超越啊,你可真是……臭名远扬啊。


“在未来的时间里,还有劳请龙总带领好我们的团队,各位经纪人管好自家的艺人,各艺人管好自家粉丝,如有我杨某人的用得到的地方,请大家不必客气,我必当竭尽全力,在所不辞……”


“看,都开始耍宝了。”小陈看到台上手舞足蹈的杨超越,恨不得把眼睛蒙上。


“不敢当,不敢当,以后还望杨总监在中间多多斡旋。”龙丹妮站在一旁,静静地看着杨超越发挥,冷不丁地又嫖了他一句。


呵,这个小丹妮,你几个意思?


吴宣仪听着这两人互相调侃,觉得有趣,心想:龙总,你终于遇到手对了。


“咳咳,那是自然,毕竟作为总监,我有义务也有责任去做,是吧,龙副总,这方面您就不用操心。”


呵,小丹妮,我看你还说什么。


“哇唔,这是什么情况?”

“有戏看戏,有瓜吃瓜。”

……


龙丹妮望着台下的人交头接耳,忍俊不禁的样子,脸瞬间瘪了下去。


好小子,你给我等着……


“当然,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,我自然不能空手而来,给大家带来份大礼,”


台下气氛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,


“临近中秋,想来大家这段时间也累了,经集团研究决定,未来3天放假,组织大家旅游,具体行程今晚会发到各位手机上,有通告的,集团额外补一份通告费;没有通告的,参加;有事,想回家探亲的也行,集团额外有补贴。”


“哇噻!”

“换了老板果然不一样。”

“财阀果然大手笔!”


全场炸了锅。


吴宣仪默默地喝着柠檬水,她现在什么都不想要,她只想睡觉。


看着台下一阵欢腾,杨超越自豪之感油然而生。


“咳咳,最后,再给大家一个惊喜……”


“呼,还有什么大惊喜,快说吧,杨总。”台下齐呼。


“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,欢迎企鹅影视新任总裁,恒茂国际CEO傅菁,傅总!”


“噗……”


“宣仪姐,你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喝到柠檬了,酸……”


宴会大门一开,吹进了一阵风,裹挟着一股淡淡的龙舌兰的味道。是他,没错。


傅菁迈开颀长的腿,跨着矫健的步伐走到了台上,似乎有聚光灯他的头顶,所有人的目光都离不开他,包括吴宣仪。


两年了,他还是没变。

……


“大家好,我是傅菁。欢迎大家加入恒茂国际。”说完,王亭从侧边上了台,对着傅菁说几句话,傅菁对着杨超越示意了一下,和王亭一起从侧门出去了。


“啊,傅总有个紧急的事需要解决一下,大家开始用餐吧。”


话音刚落,工作人员通知服务员陆续上了菜。



“哇,那傅总简直不要太帅啊。”

“那气场绝了。”

“我感觉比杨总还帅啊。”


呵,女人。吴宣仪低头认真吃,这些人简直没法看。



“不不,我还喜欢杨总那样的,杨总比较可爱。”

“我同意,那傅总看起来好凶哦,一脸性冷淡。嘻嘻嘻。”


呵,傅菁你也有今天。



“你管他冷不冷,有钱不就好。哈哈哈。”

“啧啧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“我在想他有没有女朋友,不知道他喜欢啥样的。”



呵,有女朋友,还结婚了,正主在这,喜欢我这样的。



“真没眼看……宣仪姐,你们之前是不是都这样啊?”

“她们这样,我不这样。”吴宣仪疯狂摇头。


……


“宣仪,好久不见。”


吴宣仪抬头看到柳翰辰拿了一杯酒站到了吴宣仪傍边。


“好久不见。”吴宣仪站了起来。


“不喝一杯?”柳翰辰摇了摇杯里的红色液体,眼神瞄了瞄桌上酒杯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不会喝酒。”吴宣仪举起刚才的柠檬水,轻轻抿了一口,对柳翰辰笑了笑。


“这么不够意思?”柳翰辰显然不满意。


“这点意思就够了,谢谢你。”老娘要给你什么意思,你粉丝骂我和你拉CP的时候,你怎么不意思意思?


“宣……”


“吴小姐,还未恭喜你获最佳新人呢。”一股醇厚的声音传了过来,吴宣仪听出了他的声音,心好像跳的更快了。


“宣仪姐,嘿嘿。”


吴宣仪转过头看到了傅菁微微扬起的嘴角和傻乐的杨超越。


“傅菁……傅总。”


“恭喜你。”说完,傅菁举着酒杯碰了一下吴宣仪的柠檬水,而后将杯中之物一饮而尽。


吴宣仪见状,也一口干了柠檬水。


嘶,是真的酸


“玩的愉快!”傅菁举了举空了的酒杯,拍了拍杨超越的肩膀,转身离开。


柳翰辰惊呆了,同桌的姐妹也都惊呆了。


……


惊喜?兴奋?无力?还是如释重负,这些都不足以形容吴宣仪此刻的心情。


因为


刚没注意吃下一片柠檬,当着傅菁的面又不好吐出来,只能活生生嚼了嚼咽了下去,那是真很酸!!!


吴宣仪酸了直皱眉。


“宣仪姐,你怎么了?”似乎看出了吴宣仪不对劲,小陈连忙起身递给了纸巾给吴宣仪。


“没事,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


……


正和同桌几位女明星相谈甚欢的杨超越听到了一声甜甜的声音,转头去寻找声音的源头,看到了对面靠墙的位置,一位较小可爱的女生正在低着头玩手机,时不时用手摸一摸两遍的小辫,时不时笑一下,尽显俏皮。


“小姐,你好!”杨超越坐到了吴宣仪的位子上,深情款款的望着小陈。


“……叫谁呢?”小陈正和朋友聊的开心,被人打断,自然有些愠怒。


“叫你啊。”杨超越望着小陈傻乐。


“你才是小姐。”小陈蹭的一下火气就冒上头顶。


“那,大姐。”


“滚……”小陈怒气值已加满。


“美女,美女,总行了吧。”杨超越用无辜的眼神看着小陈,还憋了嘴。


“哼!”小陈白了一眼杨超越,继续低头玩手机。


“那,美女,你叫什么?或者你告诉我,你姓什么也行,好歹有个称呼啊,不然,不然,下次有叫错了你又生气。”看到小陈不理会自己,杨超越开始有点慌了,开始撒娇。


“陈意涵。” 


之前撩妹无数,今天却被一小女子给怼了,杨某人注定要吃瘪了。


刚从卫生间回来的吴宣仪看到眼前这一幕,笑了笑,不禁叹了口气:哎,儿大不由娘啊。


吴宣仪走了过来。杨超越看到吴宣仪,刚要起身,又被吴宣仪按了回去。


“你们玩,我先走了,意涵你早点回去,超越你也是。”吴宣仪拿起了外套和包准备要走。


“我送你。”    “我叫司机送你。”


杨超越和陈意涵几乎同一发声。


“…没事,我自己叫了车。”


“注意安全” “到家给我发给信息。”又是一起!


“哈哈哈,知道了。”


听到吴宣仪的笑声,两人羞红了脸,都不敢正眼看对方。




叫的车还没到,吴宣仪一个人站在酒店的台阶前。


虽然还不是深秋,但沁骨寒意还是让吴宣仪打了个冷颤。一阵风刮过,她裹紧了外套,双手紧紧地抱在胸前。


一辆白色的迈巴赫开了过来,停在了吴宣仪面前,车窗下沉,露出了那个人脸。


“上车!”


“你不是走了吗?”


“不想被人拍到,就上车。”


吴宣仪左右瞄了一眼,确认四下无人,开了车门上了车。


“周强,开车。”

“是,老板。”


车子缓缓开动,傅菁开始闭目养神。吴宣仪坐在傅菁右边,刚被冻得还没缓过神来。


“你不是说,你不来么?”吴宣仪开口打破了沉寂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来的?”


“我问超越,超…越…讲的。”吴宣仪越说越不对。


“你打听我?”傅菁嘴角上扬,脸凑到了吴宣仪跟前,鼻尖都快碰到一起了。


“不是,是超越打给我的。”吴宣仪瞬间脸绯红。


“我不来,你不是要跟那个男明星跑了?”傅菁深邃的眼眸盯着吴宣仪,一字一句地念出了这句话,低头瞟了一眼。


“戒指呢?昨天不是还戴着么?”


“……昨天是……”吴宣仪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心情正如昨天那个记者问她那时的紧张,不,更紧张,对记者她可以胡乱扯,但是对于傅菁,她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戴了戒指?”吴宣仪脑子一转,反问了一句。


“我,我只是在网上看到的。”


“傅总还有时间上网呢?”看到傅菁开始紧张,吴宣仪就知道这傻瓜又上当了。


傅菁久久没有说话,但吴宣仪心里无疑是开心的。


……


“老板,后面有辆车,跟了两条街了。”

“掉头。”

“是。”


两车交汇之时,灯光一亮,傅菁看到了车里的人。


“柳翰辰。”



“怎么了?”吴宣仪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。


“夫人,我们被人跟车了。”周强开了口。


“那么现在怎么办?要甩掉他吗?”


“没事,还早,带他逛会儿花园。”


“是。”



车子在城里悠闲兜风。车内的空调吹的吴宣仪浑身暖暖的,闻着淡淡的龙舌兰的味道,吴宣仪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
“老板,人已走,还要逛吗?”

“嘘,前面公园停车。”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吴宣仪估摸着是被冻醒了。醒来发现自己靠在了傅菁的腿上,身上盖了一件外套。


“你醒了?”

“嗯~”


为了防止一氧化碳中毒,傅菁叫周强关了空调,只穿了一件衬衫的傅菁坐在车里,微微打颤。


吴宣仪不免有些心疼:“你怎么不叫醒我。”


“我看你挺累的,不忍心叫醒你。”


“傻瓜~”吴宣仪略带哭腔,伸手抱住了傅菁。


“咳咳~老板现在我们去哪?”

“回家!”



“……”


我是吴宣仪,今天真是好漫长的一天啊!



—— TBC ——



爆肝写文,深夜福利,超长版放送。

本来想一章结束,却又越写越多

分开发,影响阅读感受,被卡真的很难受。所以一次性发完,

本章字数将近1万2千字,串联起了前三章一些的线索,出现人物最多,线索也是很多,后期尽量填完坑。前面部分叙述太多,可能影响阅读感受,还望大家多多包涵!

熬夜老眼昏花,如果有错别字,也望大家包涵!

评论建议走一波,谢谢。
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F_皆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